篩選

拒打國際賽抗議法總統? Pogba:假新聞要告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10月27日 13:56
Paul Pogba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Paul Pogba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26日有媒體報導,曼聯法國球星Paul Pogba因為法國總統Emmanuel Macron稱巴黎斬首案是伊斯蘭主義恐怖攻擊,決定以拒打國家隊的方式抗議。對此Pogba本人表示這是假新聞,他會對散佈不實消息的媒體採取法律行動。

在他從國際賽退休的新聞開始流傳後,Pogba在社群網站上張貼了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截圖,上面蓋上「不容允許。假新聞。」的字樣,並表示:「太陽報又來了,絕對100%毫無根據的新聞,說一些我從來沒說過或想過的事情。」

法國巴黎日前傳出震驚社會的教師Samuel Paty遭斬首案,法國總統Macron在談到此事件時表示這是伊斯蘭主義恐怖攻擊。結果26日開始有媒體報導,Pogba不滿Macron這樣的說法,決定拒打國家隊的消息。

Pogba表示他對於某些媒體在這個「法國敏感時事的主題中,利用他的宗教與法國國家隊」製造完全虛假的新聞感到震驚,生氣,惱怒。強調他「反對任何形式的恐怖攻擊與暴力。」

「我的宗教是關於和平與愛的,必須受到尊重。很不幸地,某些媒體人在寫新聞的時候不負責任,濫用他們的新聞自由,製造連串八卦卻毫不在意這會如何影響別人的生活。」Pogba說:「我要針對這些100%假新聞的散佈者與發行者採取法律行動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