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噴射機重新啟航 張宗憲加盟富邦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0年10月27日 14:34
張宗憲。(攝影賴柏安/資料照)
張宗憲。(攝影賴柏安/資料照)

今年7月捲入持有大麻問題的「噴射機」張宗憲確定將重新獲得啟航機會!今天(27日)富邦勇士宣布與張宗憲完成簽約,加上原有的林志傑、曾文鼎等球星,富邦陣容更加堅強完整。

張宗憲7月因臨檢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麻菸油電子菸,遭原屬球團寶島夢想家開除,但日前獲得緩起訴處分,P.League+宣告他為自由球員,並不反對球隊與其接觸簽約,最終他與富邦達成協議,新球季將在P.League+再展身手。

張宗憲在2016年至2019年就曾披過富邦戰袍,3季平均繳出10.7分、3.2籃板、2.5助攻、1.2抄截的成績。最後1年更為富邦打回隊史首座SBL冠軍,並以場均15.5分、4.3籃板、3.1助攻的成績入選年度第1隊。

但與富邦的3年合約到期後,張宗憲轉換跑道,投效當時還在打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寶島夢想家。如今張宗憲與富邦再續前緣,並將於新職籃聯盟P.League+與林志傑、曾文鼎等球星一同奮戰,強力衝擊金盃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