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道奇拚32年來首冠 Gonsolin會當傳統先發用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10月27日 15:12
Tony Gonsoli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Tony Gonsoli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擁有輝煌隊史的洛杉磯道奇,前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卻是在1988年,中華職棒都還沒開打的年代。如今3勝2敗領先坦帕灣光芒的他們,有機會在明天(28日)的世界大賽第6戰就贏得32年來首冠。

明天這場比賽,道奇決定派出新秀Tony Gonsolin先發主投,而不是讓Walker Buehler只休息3天就再度先發上陣。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說:「已經保證最壞的情況第7戰他能投,所以沒有理由讓Walker投這場,他沒這樣(只休3天)做過,還有水泡的問題要應付。我們都仔細考慮過了。」

這將是Gonsolin今年季後賽第4場出賽,國聯冠軍賽第2戰他先發4.1局失5分退場,吞下敗投。接著國聯冠軍賽第7戰中繼2局失2分。而世界大賽第2戰他擔任先發,但投了29球就被換下場,1.1局失1分。

Roberts表示,第6戰他們會把Gonsolin當作傳統先發投手來用,希望他能投5、6局:「他已經展現出在狀況好的時候對左右打都能抓出局。對我來說,就是讓Tony投到沒有我們覺得他應該有的表現為止。」

而在Gonsolin之後,除了少數幾名先發投手之外,其他投手都要隨時待命。Roberts說:「我們的心態就是,在知道Walker會先發第7場的情況下,還是要盡全力贏得第6戰的勝利。除了Walker、Julio(Urias)當然還有Clayton(Kershaw)之外,每個人都可能上場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