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謝亞軒飆6記3分重砲 中華白痛宰璞園

作者:林郁珊 ‧ 2020年10月27日 20:06
謝亞軒。(大專體總提供)
謝亞軒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中華白今(27日)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,一路從首節領先到最後,雖一度遭璞園將分差追近至9分,但最終還是延續領先氣勢,靠著謝亞軒6記3分彈外加全場最高24分的亮眼表現,率隊痛宰璞園22分拿下勝利。

謝亞軒此役手感火燙狂灌24分,助中華白以大比分擊敗璞園,本場比賽也是他在Molten盃第3場出賽,對於其餘參賽5隊的表現,他認為台啤表現最優異,「他們陣容很完美,尤其我在場下看,他們的防守真的是超水準,內線又很強勢,表現很全面。」

此役首節中華白就靠著陳昱瑞單節砍進3記3分入帳11分,在中華白的高壓防守下,璞園僅進帳12分。次節開始中華白下起3分雨,靠著謝亞軒及高錦瑋5記3分將分差擴大至15分,第2節結束中華白以44比29大分領先璞園。

易籃後璞園攻勢稍微回溫,不只頻頻買到犯規,也在關達祐及施顏宗不斷出手強攻下,將分差逐漸拉近,在決勝節一度追到59比68。但謝亞軒隨即回應3分重砲,單節砍進3記3分,將比分再度拉開,最終中華白就以88比66大勝璞園。

(實習記者 林郁珊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