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九太大翻身 于煥亞:贏球什麼都不是問題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0年10月28日 19:21
于煥亞。(籃協提供)
于煥亞。(籃協提供)

在9月的夏季籃球挑戰賽最終以墊底收場的九太,來到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一舉翻身,今天(28日)以76比71擊敗台銀後,戰績6勝2敗,相當有機會晉級冠軍戰。當家主力于煥亞表示,目前團隊氣氛融洽且團結,「贏球什麼都不是問題!」

九太此役對上台銀,雖分數起起伏伏,但決勝節仍穩住陣腳,收下重要勝利。貢獻全隊最高15分6助攻的于煥亞說:「我們想要打冠軍戰,這場一定要贏,因為不想看別人臉色,要靠自己力量晉級。」若稍晚台啤擊敗中華白,就可確定冠軍賽組合為九太對台啤。

談到短短1個多月以來的球隊大轉變,九太總教練劉嘉發說:「我們就是透過上個盃賽不斷修正缺點,大家的心態也都有所提升,確實表現很不錯。」于煥亞則認為,現在球隊的化學效應很好,每場都有不同的人跳出來,「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長處,不會一定要誰得很高分。」

于煥亞坦言,目前球隊戰績好,連帶氣氛也相當融洽,「現在大家都很團結,凝聚力很夠。」于煥亞笑說:「江湖上流傳一句話,贏球什麼都不是問題!」

只是于煥亞也知道,等球季開始才是真正考驗,「至少我們現在隊形有慢慢出來,只要能一直朝這個方向去做,相信會越來越好的!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