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請隊友以火力掩護我? 陳偉殷完投吞敗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0月28日 20:05
陳偉殷。(圖/羅德推特)
陳偉殷。(圖/羅德推特)

效力於千葉羅德的台灣左投陳偉殷,今(28日)掛帥先發迎戰軟銀鷹,強碰對手王牌千賀滉大,繳出完投8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好投,但羅德僅出現5支零星安打,最後以0比2落敗,讓陳偉殷仍是無緣本季首勝。

陳偉殷前2次出現都投滿6局,可惜沒有等到隊友火力支援,吞下1敗,今天則是陳偉殷本季首度迎戰洋聯王者軟銀,且要強碰對手王牌投手千賀滉大。此役從讓周東佑京出局展開,雖然被柳田悠岐擊出安打,但殷仔力保不失。

3局上軟銀攻勢再起,周東佑京靠著野手選擇上壘,隨即發動盜壘,雖然陳偉殷已經提前牽制,但仍是晚了一步,被他跑出連續11場比賽有盜壘成功紀錄,追平日本名將福本豐的日職紀錄,所幸殷仔成功解決川島慶三,化解失分危機。

在4局下投出3上3下後,陳偉殷在5局下首度失分,挨了栗原陵矢1發右外野陽春砲,但他立刻回穩,接連抓下3個出局數。7局上陳偉殷一開始就被洋砲Yurisbel Garcia揮出長打,攻佔得點圈,2出局後松田宣浩擊出適時一擊,讓殷仔失掉第2分。在8局下陳偉殷飆出3上3下,完成本日投球任務。

9局上羅德最後反攻,清田育宏敲出安打上壘,但接連2棒都出局情況下,就是以0比2落敗,讓陳偉殷苦吞本季第2敗。總計他本場用了101球完投8局,僅被擊出4支安打,包含1發全壘打、失2分,另有3次三振;對手千賀滉大表現更猛,主投8局無失分,同樣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,且狂飆12次三振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