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HBL看東森超視 轉播團隊亮相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0月29日 22:30
賈凡、楊正磊、丁元凱、馬怡鴻、王博麟、李亦伸。(圖/東森超視提供)
賈凡、楊正磊、丁元凱、馬怡鴻、王博麟、李亦伸。(圖/東森超視提供)

確定接下HBL轉播的東森超視,今(29日)將播報團隊正式亮相,包含資深主播楊正磊、資深體育記者李亦伸、HBL最年輕的冠軍教練賈凡、帥氣主播王博麟,還有同為球員背景出身的體育主播林士庭及女籃國手教練馬怡鴻。

東森超視秉持著以擴大不同收看族群,服務觀眾的初衷,首次接下HBL的轉播工作,預期將吸引更多平常不看運動的人收看,達到推廣賽事的作用。對於各界相當關注即將進入預賽的轉播,確定加入主播行列的東森新聞育樂中心主管丁元凱表示,為此次賽事做了很多的準備及接洽許多合作伙伴,專業肯定不負觀眾所望。

整個播報團隊首次於東森超視亮相,由資深主播楊正磊、資深體育記者李亦伸、HBL最年輕的冠軍教練賈凡、帥氣主播王博麟,還有同為球員背景出身的體育主播林士庭及女籃國手教練馬怡鴻等,整個聯賽將輪番上陣為觀眾服務。集結專業球評團隊,史無前例的跨台大合作,也成了本屆賽事的精采亮點。

團隊於28日首度進棚拍攝宣傳短片,為11月19日即將迎來HBL的預賽賽事,做好宣傳的工作。

東森超視33頻道除了轉播89場HBL賽事,還會轉播本學年的高中壘球、排球、足球、啦啦隊錦標賽熱舞大賽及國中籃球、排球聯賽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