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胡智為5局失4分 中華培訓隊逆轉安永鮮物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0月29日 22:50
胡智為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胡智為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中華培訓隊今(29日)對上安永鮮物,旅美投手胡智為先發5局失4分(3分自責分),無關勝敗,中華培訓隊在7局上靠著顏郁軒揮出致勝安打,終場以5比4逆轉安永鮮物,拿下第2勝。

中華培訓隊在3局上靠著鄭宗哲的二壘打先馳得點,但胡智為在3局下遭遇亂流,連續被敲2支安打後,因隊友守備失誤讓比數被扳平,之後被姜建銘敲出三壘打丟2分,又因黃義坤安打失分,單局挨4安失4分。

4局上中華培訓隊陽尚衛敲出2分打點安打,將比數追成1分差;7局上鄭宗哲適時安打追平比數,第5棒顏郁軒再敲1安送回超前分,也打下此戰勝利打點。

胡智為今天先發5局,用87球,被擊出9支安打、失4分(3分自責分),最快球速149公里。中華培訓隊總教練謝承勳表示:「胡智為是全隊最穩的先發投手,今天的投球內容也很好,但球隊也要有好的捕手,跟他多一點溝通,再去配合一下。」

這是胡智為參與爆米花聯盟的第2場登板,他認為還需要時間調整,自評此戰表現不及格,在場上的配球、策略都沒有處理得很好,「今天賽前牛棚的感覺也不錯,球速、準度都有丟出來,但是比賽上去投,場地的感覺還是有差,沒有把自己的水準發揮出來,希望下個階段的比賽可以把應有的速度丟出來。」

之後中華培訓隊動用5名牛棚投手,都沒有失分,其中旅美左投張景淯中繼1局有1次保送和1K;宋文華第9局登板關門,雖開局被連敲2支安打,但之後連飆3K,包括對姜建銘投出再見三振,最快球速149公里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