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「作弊教頭」解禁  Hinch有望成為老虎新主帥

作者:王渝樺 ‧ 2020年10月30日 10:51
AJ Hinch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奧克蘭現場拍攝)
AJ Hinch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奧克蘭現場拍攝)

根據ESPN記者Buster Olney報導,前休士頓太空人隊總教練AJ Hinch,有望在下個賽季執教底特律老虎隊,雙方正朝著協議邁出「決定性進展」,預計很快會做出最終決定。

Hinch因為偷暗號事件,而被大聯盟禁賽一年,隨著今年世界大賽告一段落,Hinch的禁賽期也正式結束。

老虎隊前總教練Ron Gardenhire因健康問題提前退休,球團積極尋找新主帥人選,總管Al Avila也曾公開表示,不會排除AJ Hinch以及Alex Cora這2位作弊教頭。對此Avila說:「作弊確實不是一件好事,但他們也在為自己的過錯受罰,一旦禁賽結束,他們仍可以自由尋找機會,展開新的執教生涯,因此我們在找總教練上不會排除任何人。」

「下一任總教練人選,需要能夠提供人才評估,要有能力在整個球員名單中做出良好決策,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。對於總教練候選人,Hinch看起來具有各種經驗水平。」Avila說。

Hinch的執教生涯戰績輝煌,現年46歲的他,大聯盟累積570勝452敗,在最近連續執教的3個賽季中都至少拿下101勝,且執教的每個賽季中的勝率都超過5成,也更在2017至18賽季帶領太空人隊拿下世界冠軍,但也因為作弊事件而為這個冠軍打上問號。

(實習記者王渝樺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