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林宜輝給中華白上課 裕隆大勝30分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0年10月30日 19:22
林宜輝(左)。(籃協提供)
林宜輝(左)。(籃協提供)

裕隆老將林宜輝今天(30日)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對上年輕的中華白,攻進全場最高22分,讓小老弟們上了一課。但林宜輝賽後謙虛地說:「他們的求勝欲望確實很強,值得肯定!」

林宜輝此役不僅禁區造成中華白很大困擾,比賽後段更是聽從教練指示,首次打控球後衛,更讓小老弟們無所適從。林宜輝說:「教練想利用錯位打點,但打1號真的很難,又要指揮又要分球。」

林宜輝笑稱:「以後還是盡量不要讓我打1號好了,我到後面都沒力了,還是把力氣保留在得分跟防守。」林宜輝全場斬獲22分6籃板3助攻,盧冠軒也有20分進帳,裕隆確定週日將再與中華白爭第3名。

裕隆首輪對上中華白,在下半場慘遭逆轉,以3分之差輸球。「我們這次下半場沒掉以輕心,但中華白的學弟們求勝欲望真的很強,很值得肯定。」林宜輝稱讚中華白身體素質好,「我現在已經是在沙灘上了,盡量不讓他們推上來。」

中華白以藍少甫12分11籃板最高,其餘球員得分皆為個位數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