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洋基捕手遭嚴厲批評 Boone嘆不公平

作者:鍾明 ‧ 2020年11月25日 16:05
Gary Sanchez 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波士頓現場拍攝)
Gary Sanchez 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波士頓現場拍攝)

紐約洋基本季表現低迷許多球迷不諒解,其中捕手Gary Sanchez狀況不佳,季後賽遭Kyle Higashioka取代後,仍遭批評,對此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:「這些批評有些過分且不公平!」

本季Sanchez狀況非常不理想,打擊率0.147、上壘率0.253、長打率0.365,相較於生涯累計0.236打擊率退步許多,雖然守備漏接問題有所改善,但陣中仍有Higashioka能隨時取代他。

對此洋基總管Brian Cashman坦言:「Sanchez本季表現,的確迫使球隊重新思考他在球隊中位置。」不過總教練Boone卻頻頻替Sanchez解釋,他說:「儘管他表現不好,但在某些領域卻有驚人進步。」他還表示:「很多時候人們對他的好表現視而不見,我認為這些批評對他不公!」

Sanchez在16歲時與洋基簽約,球隊一路栽培他,曾有其他隊伍出價也未成功交易。本季是他待在球隊第11年,雖然在新人時期很被看好,但如今表現不佳,難保未來在陣中地位。

(實習記者 鍾明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