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柳田、甲斐相繼開轟 軟銀超狂4連霸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1月25日 22:11
軟銀封王。(圖/軟銀推特)
軟銀封王。(圖/軟銀推特)

靠著柳田悠岐、甲斐拓也相繼開轟,加上牛棚投手群順利守成,軟銀鷹今(25日)以4比1橫掃讀賣巨人奪下日本一,完成超狂的4連霸。

在沒有退路情況下,巨人在首局就展開攻勢,首棒若林晃弘擊出二壘安打上壘,坂本勇人再補上1支長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可惜並未增添保險分。軟銀立刻在1局下反撲,中村晃揮出二壘安打後,柳田悠岐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,一舉超前比分。

2局下軟銀攻勢再起,牧原大成率先揮出安打,雖然松田宣浩遭到三振,但甲斐拓也再補上1發左外野2分砲,幫助球隊取得3分領先。接下來,巨人打線僅有零星攻勢,在沒有分數進帳情況下,軟銀最終就以4比1「橫掃」巨人,勇奪日本一,且是超狂的4連霸。

軟銀此役推派和田毅掛帥先發,但他僅投了2局,被擊出3支安打、失1分,所幸牛棚投手群合力守成,其中松本裕樹中繼2.2局,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;巨人先發投手畠世周則是投了1.2局,就挨了2轟、失4分,吞下敗戰投手。

其中,今年才24歲的栗原陵矢,雖然後2戰都沒有安打演出,但在系列賽累積14打數7安打,打擊率高達0.500,且有4分打點,拿下今年FMVP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