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UBA進場人數破新高 輔大隊長魏嘉豪有感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1月29日 20:58
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男一級預賽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男一級預賽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預賽20日火熱開打,在輔大進行的第1階段預賽落幕,其中進場人數也衝破新高,7天賽事共吸引超過3萬5千名球迷進場支持,相較上季成長近5成

上學年度富邦人壽UBA預賽第1階段同樣在輔大中美堂舉行,預賽7天吸引24526人次進場。隨著比賽精彩度提升、各參賽學校用心宣傳,共同打造更優質的賽事環境,本季預賽進場人數大增破萬人,共35373人次入場,現場氣氛更熱絡。

對此主場球隊最有感,輔大隊長魏嘉豪直言,自己從大一打到大三,場邊的觀眾人數逐年增加,感覺真的「差很多」,尤其今年觀眾進場的踴躍度,更超乎自己的預期,即使幾名主力畢業,球迷不減反增,在場上打球更high,「投進2分都有4分的價值。」

本季UBA預賽至今「驚喜」不斷,誓言奪冠的政大對衛冕軍健行演出32分差的超級逆轉勝,卻在隔天不敵還未開胡的北市大,戰績6勝1敗暫居第1;上學年度打出開季20連勝的健行則是連續敗給政大、輔大,吞下106學年度以來首次2連敗,第一階段5勝2敗排名第二,戰績相同的國體因敗給健行排第3。

至於上季在公開二級奪季軍的中原,本季晉升一級,打出連自家教練張智峰都沒想過的3連勝佳績,一度並列首位,打完7戰與輔大、北市大都是3勝4敗,台藝大2勝5敗排第7,文化則是1勝6敗暫居墊底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