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桃園巨蛋也有NBA地板! 中場漆領航猿LOGO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2月02日 14:20
致贈「桃園領航猿」及「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」球衣。(圖/璞園提供)
致贈「桃園領航猿」及「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」球衣。(圖/璞園提供)

桃園市長鄭文燦,今(2日)在冠名記者會上提到,花了3億多元重新整修桃園巨蛋,其中璞園籃球隊總經理陳信安透露,做了1個NBA地板,也比照NBA,中場會放上領航猿LOGO。

先前P.LEAGUE+的新竹攻城獅提到,將引進NBA等級地板,在自家主場新竹縣立體育館。今天璞園籃球隊總經理陳信安也透露,會在主場桃園巨蛋擺上NBA等級地板,「我們做了1個NBA地板,上面還有1個我們自己LOGO,跟NBA是一樣的,而且不是用貼的。」

此外,以往球場不能飲食規定,陳信安提到,今年在主場1樓特別做成shopping store,讓球迷不只是來看球,還可以現場飲食,「尤其是今年賽事都排在下午2點或5點,希望球迷在週末看完球,如果覺得很過癮,晚上還可以自己再去『鬥牛』,因為桃園這邊有很多球場跟運動中心。」

陳信安還「貼心」安排1日行程,「如果週末吃完中餐或是睡得比較晚,可以來球場吃個東西、看1場球,晚上再去鬥牛。尤其現在沒辦法出國,歡迎球迷搭上『領航猿』的1日行程。」

「朝職業化經營,我知道我們目標的確比較慢,但我們會很努力跟上腳步,也希望桃園在地球迷可以支持我們。」陳信安說。對於招商部分,他希望是屬地主義,讓桃園廠商可以進來,「棒球在桃園已經非常火熱,我希望可以繼棒球之後,有另1個職業運動項目,帶動桃園市民支持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