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LeBron續2年頂約 AD尚未簽約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12月03日 10:40
LeBron James(右)與Anthony Davis(左)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LeBron James(右)與Anthony Davis(左)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LeBron James的經紀人Rich Paul今天(3日)證實,他已經與洛杉磯湖人續約2年最高額薪水合約,不過同一個經紀人的Anthony Davis,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簽約的消息。

James的新合約是2年總值8500萬美元(約24.2億新台幣),取代他目前合約中原本2021至22年球季的球員選擇權,續約到2022至23年球季結束,合約結束當年年底他將滿39歲。

幫助湖人10年來首度重返季後賽就奪冠的James,獲選2020年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,是他生涯第4座總冠軍賽MVP。他生涯16次NBA明星賽,16次都是先發寫下NBA紀錄。

目前James在生涯得分榜名列史上第3名,落後第1名的Kareem Abdul-Jabbar為4146分,在這張合約結束前James有機會挑戰紀錄。而在季後賽部分,他的季後賽得分為NBA史上第1,助攻名列史上第2,比第1名的Magic Johnson少了475次助攻。

Paul的另1名客戶Davis至今尚未傳出簽約消息。已經成為自由球員的Davis預期會與湖人續約,只是他還在考慮新合約的結構與長度。先前的報導指出,他會看湖人補強的情況,在感恩節假期過後做出決定。

湖人這個休兵期除了簽下上季最佳第六人Montrezl Harrell以及Wesley Matthews等自由球員外,還透過交易補進Dennis Schroder、Marc Gasol等人,是他們這個休兵期比較重要的補強。雖然Rajon Rondo、Danny Green、Avery Bradley、Dwight Howard、JaVale McGee等人離隊,但他們也留住Rich Paul的另1名客戶Kentavious Caldwell-Pope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