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Rivers掌76人兵符 Simmons:期待他的到來

作者:林宜臻 ‧ 2020年12月05日 13:19
Ben Simmons。(達志影像)
Ben Simmons。(達志影像)

在費城76人解聘Brett Brown後,近期找來Doc Rivers接管總教練一職,這也是76人7年來首次進行教練更換。對於即將到來的新賽季,76人主控Ben Simmons今(5日)表示,很期待Rivers的到來,且榮幸能獲他的指導。

上個賽季一度被外界看好東區決賽熱門球隊的76人,在季後賽首輪就遭到賽爾提克橫掃無緣晉級,也因此前總教練Brett Brown遭球團解聘,日前確定由前洛杉磯快艇主帥Rivers執掌76人總教練兵符,他在執教生涯寫下943場勝利,是NBA教練史上第11人,且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還率領2008年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奪得冠軍。

曾待過快艇、現效力於76人的「小甜瓜」Tobias Harris說:「我很高興能重回Rivers的身邊。」且認為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練,「我喜歡我在快艇隊時為他效力的時光,他對這個領域非常熱情,而我非常期待他成為這個團隊的教練。」

Rivers曾執教過多名出色球星,如「真理」Paul Pierce、「狼王」Kevin Garnett、Kawhi Leonard、Chris Paul和Blake Griffin。對此76人當家球星Ben Simmons說:「Rivers有過贏得冠軍的經驗,且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執教過許多才華橫溢的球員,很興奮有機會得到Rivers的指導。」

(實習記者 林宜臻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