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早有離開光芒準備 Snell意外這麼快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12月05日 13:40
Blake Snel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Blake Snel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身為坦帕灣光芒球員,Blake Snell早就知道自己可能在成為自由球員前就被交易出去,不過2020年球季結束後傳出交易傳聞,還是讓他感到有點意外。

光芒過去就有將相對低薪的好手提早交易出去,換回潛力新秀的前例,Snell當然也知道自己也可能會遇到同樣的情況,他向《坦帕時報》:「我早就知道這在某個時間點可能會發生,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做好了準備。」

讓Snell意外的是在這個時候就已經出現交易傳聞,他與光芒還有3年合約,未來3年年薪1050萬、1250萬、1600萬美元,原以為一直到剩下最後1年合約時才會被交易:「我只是希望是再過2年才發生,因為我愛這裡。所以整體來說,這是有一點意外。」

11月底大聯盟網站記者Mark Feinsand就報導,光芒已經告知各隊,他們願意討論Snell的交易,不過目前還沒有積極要把他交易出去的動作。

在隊史年薪最高的Charlie Morton明年選擇權不被執行因此離開球隊後,Snell知道下一個可能就是自己。他表示自己沒有過於深入研究有什麼交易的可能,因為不管怎樣都不是他控制的,只是坦承無論被交易到哪裡去,他都會有很糟糕的感覺,因為要離開這裡的隊友、教練們。

無論如何,Snell明白這就是光芒一向的作法,在不捨之餘還是希望光芒能談成「再過2年就可以幫上他們的瘋狂交易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