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重披綠色戰袍 陳世念盼在台啤退休

作者:王渝樺 ‧ 2020年12月05日 16:59
陳世念。(攝影賴柏安/現場拍攝)
陳世念。(攝影賴柏安/現場拍攝)

本季重返SBL的「黃金世代」後衛陳世念,回到當初培養他的台啤籃球隊,將重新披上綠色戰袍,希望藉由自己在CBA、ABL所得到的經驗,幫助台啤再次捧起冠軍金盃,而他也打算在台啤高掛球鞋退休。

「沒有太大的心情起伏,珍惜在場上的時間。」回到熟悉的場館打球,對於首場比賽,陳世念賽前表示,自己也已經到籃球生涯末期,希望每場比賽都能開心打球,盡情享受比賽。

談到自己目前在球隊的角色及定位,陳世念表示,自己想幫助球隊拿冠軍,而目前與球隊磨合大概在60分左右。「在場上,執行教練所交代的任務,也要展現自己的經驗提醒學弟場上該注意哪些事情;而在場下,則是希望能幫助三哥(周俊三)分擔壓力,把自己所看到的問題主動告訴學弟們,讓三哥減輕負擔。」

最後問到有沒有想在台啤退休,陳世念透露,自己有這個打算,「不只我,我相信很多球員都希望能在當初培養自己的球隊退休。」至於打算什麼時候退休,陳世念則笑說:「一切順其自然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