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甜瓜願打替補 盼披7號戰袍

作者:林宜臻 ‧ 2020年12月05日 17:27
Carmelo Anthony。(達志影像)
Carmelo Anthony。(達志影像)

Carmelo Anthony上個賽季季後賽替拓荒者出賽5場,場均得分為15.4分、6.3個籃板,今(5日)表示新賽季願意打球隊替補,並期望自己能披上7號戰袍。

根據ESPN記者Royce Young報導指出,目前效力於拓荒者的前鋒Anthony說:「我可以不當先發,對我來說,這裡是一個舒適的地方,是我主動重新定位自己在球隊中的角色。」他談到,雖然之前在休士頓火箭隊曾嘗試過,但那僅是7、8場比賽而已,這對他來說將會是全新的挑戰。

對於Anthony做出新賽季打替補的決定並不容易,「做出這決定很困難,但隊上需要平衡,不可能讓CJ McCollum或者Damian Lillard打替補,但我做得到,我願意打替補。」

2019年11月Anthony與拓荒者隊簽約,當時他選擇了00號球衣,他盼望下個賽季能穿回以往熟悉的7號球衣,「如果今年波特蘭能給我7號球衣,我會很高興。」拓荒者為了紀念前球星「黃曼巴」,自從他於2013年從聯盟退役後,就再也沒人穿過波特蘭拓荒者的7號球衣了。

(實習記者 林宜臻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