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台體李謨汎延畢 盼領學弟拚保級

作者:李沅芷 ‧ 2020年12月05日 17:43
台體李謨汎。(大專體總提供)
台體李謨汎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台體今年重返UBA公開男一級賽場,延畢球員李謨汎,大二開始接受正規訓練,在大五這年大專盃成為陣中不可或缺的主力,場均16.2分、9.4個籃板,選擇延畢留在球隊的他,最大目標是帶領學弟拚保級。

李謨汎高中靠著指考進入台體,在大二那年被教練劉繼舉相中,加入球隊,才開始接受正規訓練,而那年球隊從公開男二級賽事出發,他坐滿板凳。直至大三時台體重返公開一級,才逐漸獲得上場機會,不過當時他的工作僅負責搶籃板,「我那時候不會進攻,就只會搶籃板啊!我那年籃板還排名第5耶!」李謨汎笑說。

聊到這3年台體二度從公開男二級重返公開男一級的賽場,「我記得很清楚,大四的時候我們跟明道大學在8搶4的時候輸給他們,只好重新再來。」李謨汎說,原先預計大四畢業後就不再繼續打球,與教練討論過後,加上自己希望球隊能夠順利保級,因此多留一年,期許能夠透過自身的經驗帶領學弟,成為球隊的精神支柱。

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今(5日)高師大以89比87險勝台體,台體一度落後至雙位數,靠著陳郁仁、 李謨汎聯手將分差縮小,不過陳郁仁最後1擊逆轉3分線失手,台體最終敗下陣,目前戰績1勝4敗,本場比賽李謨汎繳出全場最高26分,外帶9籃板、5助攻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