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張博勝3000分倒數 爸媽想首次見證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0年12月05日 17:50
張博勝。(記者賴柏安攝)
張博勝。(記者賴柏安攝)

台銀主力「喇叭」張博勝今天(5日)轟進全場最高21分,不僅助隊81比73贏球,個人生涯總得分也只差14分就可達成3000分里程碑。張博勝笑說,原以為自己要下週才能達標,還想請爸媽第1次來進場看球,沒想到竟然「趕進度」。

張博勝賽前只差35分就可成為SBL史上第18位3000分球員,他說:「我原本預估是下禮拜才能達到,所以請爸媽下禮拜再來看球,沒想到最快明天就可以達成。」

家鄉在苗栗的張博勝透露,由於父母以務農維生,平時工作繁忙,從小到大從沒到現在看過他比賽,「原想說第1場就讓他們看3000分。」沒想到提前聽牌,張博勝搞笑地說:「沒辦法請他們提前來,因為媽媽說明天家裡要拜拜。」

張博勝不改「喇叭」本色直說:「如果明天達標的話,那就等打進冠軍賽再請他們來看!」但張博勝也強調順其自然,還是會以球隊勝利為主,「就算0分,球隊贏球,我還是很開心,當然最開心還是贏球又能達標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