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傷4名主力 璞園執行力差吞首敗

作者:王渝樺 ‧ 2020年12月05日 18:44
林金榜。(籃協提供)
林金榜。(籃協提供)

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,桃園璞園陣中主力施顏宗、吳家駿以及洋將喬丹(Jordan Tolbert)今(5日)都因傷掛免戰牌,而新秀盧峻翔也在此役不慎扭傷左腳踝,最終以73比81不敵臺灣銀行,賽後總教練顏行書表示:「團隊執行力還需要再加強。」

回鍋執教SBL的顏行書,對於璞園執教首戰表示:「球員拚戰態度滿意,但團隊執行力還需要再加強,目前球隊人力吃緊,但還是需要盡力去打每1場比賽。」

璞園陣中洋將喬丹,在先前球隊練習時拉傷,顏行書透露,他預計在下週(12日)歸隊,「一整季有40場比賽,不給他帶傷上陣,目的不希望讓他打打停停。」顏行書說。

今日攻下全隊最高分14分的老將林金榜,賽後談到球隊狀況:「我們是1支年輕的球隊,很多人沒有打過SBL,但這不是藉口。」對於今天這場比賽,林金榜也表示,球隊沒有執行到教練所下達的指令,這是需要去盡快調整的。

SBL二年級生李家慷,此役攻下全隊次高13分,外帶6助攻以及5抄截,表現全面,賽後表示:「球隊溝通不多,導致一直發生失誤,有些投籃選擇也是不太理想。」而新賽季轉由顏行書執教璞園,對此李家慷談到:「書哥給我很大的空間以及信心,常提醒我出手不要猶豫,希望自己不要讓他失望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