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喬丹女婿是鬼滅迷 從美自帶口罩來台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0年12月05日 20:07
裕隆洋將克里斯馬斯。(記者賴柏安攝)
裕隆洋將克里斯馬斯。(記者賴柏安攝)

喬丹(Michael Jordan)女婿克里斯馬斯(Rakeem Christmas)來台處女秀,繳出全隊最高20分10籃板,而他賽後戴著動漫《鬼滅之刃》男主角竈門炭治郎的圖樣口罩,更是格外引人注目。

克里斯馬斯今天出賽32分鐘,全場12投8中、斬獲20分10籃板3阻攻,但沒能幫助裕隆贏球,終場69比82不敵台啤,吞下新賽季首敗。但裕隆總教練邱大宗對克里斯馬斯的表現頗為滿意。

「給他的指示,他都能100%理解,對我的訓練也都很配合。」邱大宗說,克里斯馬斯對上陌生的對手,第1場就能拿20分,是相當不錯的演出,「我對他表現是滿意的,但希望他接下來得分可以再高一點,我們設定每場能拿30分。」

克里斯馬斯也表示,第1場比賽確實還在摸索,「這是我第1次正式與隊友配合,我們彼此都在瞭解對方,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好。」

克里斯馬斯賽後參加記者會戴著《鬼滅之刃》男主角竈門炭治郎的圖樣口罩,他透露是自己是超級動漫迷,包括《獵人》、《七龍珠》都喜歡,而口罩則是他自己從美國帶來台灣的,還沒看過《鬼滅之刃》的電影,希望有機會能去看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