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蔣淯安20分4抄截 自許朝MVP邁進

作者:王渝樺 ‧ 2020年12月05日 20:44
蔣淯安。(攝影賴柏安/現場拍攝)
蔣淯安。(攝影賴柏安/現場拍攝)

台灣啤酒今(5日)首戰交手裕隆納智捷,台啤靠著洋將米勒(JD Miller)23分14籃板,以及上季年度MVP蔣淯安20分4抄截帶領下,以82比69擊敗裕隆,搶下開季首勝。

上季MVP蔣淯安,首場比賽繳出20分4抄截的表現,對於這場比賽獲勝關鍵,蔣淯安表示:「賽前教練團所制定的防守策略奏效,在籃板的掌握以及轉換快攻上有效發揮,順利將比分拉開拿下勝利。」而對於自己的表現,蔣淯安則希望能多增加侵略性,也笑說自己在朝MVP的目標努力。

台啤洋將米勒今日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外帶14籃板,無疑是勝利功臣之一,談到與米勒的搭配,蔣淯安說:「我們在這星期四、五才真正跟他練球配合,目前他還在適應球隊戰術體系,第1場表現算是可圈可點。」

本季重回台啤的陳世念,不管在場上或場下,帶給球隊相當程度的穩定性,對此蔣淯安透露:「陳世念在球隊就像是定心丸,能穩定場上的狀況,從他來到球隊到現在,給我們很多意見,也幫助學弟們很多,自己現在下場休息也比較放心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