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SBL球團委員會聲明 全力支援亞洲盃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1月15日 17:54
九太沈會承董事長。(資料照)
九太沈會承董事長。(資料照)

中華籃協日前公佈2月份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3階段培訓大名單後,受到近日來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重,引發是否派隊參賽等疑慮。SBL球團委員會日前特別開會研議,5隊決定全力支持中華隊參賽,選派所屬球員為台灣出征。

中華男籃隊自12日報到後,在國際疫情蔓延的當下是否該派隊參賽引起多方討論,籃協對此也與日本密切聯繫相關進度,將中華隊身體健康與出賽安全列為首要考量。SBL球團委員會站在支持球員為國爭光、爭取亞洲盃名額的立場,全力支持所屬獲選球員為台灣出征,爭取國家榮譽。

籃協特別感謝SBL球團委員會在此刻為中華隊組訓提供最大協助,中華男籃隊訂於19、20日進行2次團隊訓練。30日公告16人培訓名單後展開賽前集訓作業,過程中隨時視疫情發展與各球團保持聯繫,並配合我國政府相關防疫政策,讓全體隊職員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完成本次集訓參賽工作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