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交手湖人 Wiseman:等不及了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1月18日 16:06
James Wiseman(達志影像)
James Wiseman(達志影像)

金州勇士將在明天(19日)對上洛杉磯湖人,這將是勇士新秀James Wiseman首次和湖人交手。「我已經等不及要和他們交手了。」Wiseman表示。

Wiseman其實是Lebron James球迷,Wiseman表示:「我從Lebron在熱火時期就一直關注他的比賽了。很顯然,我不可能從他在騎士時就關注他,因為我那時只有2、3歲而已。他是歷史上最傑出的球員之一,他是Lebron!我已經等不及要和他、Anthony Davis交手了,這一定會相當有趣。」

Wiseman除了是Lebron的粉絲外,他從選秀前就一直在研究Davis影片,看他是如何在低位時使用不同腳步進攻籃框,甚至研究Davis在肯塔基時期的影片,位置相似的關係,因此Wiseman不斷學習他的腳步。

Wiseman本季場均可已繳出11.3分、6.3籃板,是勇士隊不可或缺的禁區支柱,也是今年年度最佳新秀的熱門人選之一。

(實習記者 葉芝勛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