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珍惜跟林子豪在一起 何恆佑:我們個性很合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1月18日 16:16
何恆佑。(陳容琛/攝)
何恆佑。(陳容琛/攝)

統一獅去年第2輪選秀,補進穀保家商好手何恆佑,他笑說常常與榜眼林子豪聊,什麼時候可以上一軍,並表示2人個性很合,珍惜在一起日子,誰先上一軍就祝福對方。

「跟子豪私底下很好,常常聊什麼時候上一軍,我們心態是,誰可以先上一軍,就祝福對方,2人各自加油。」何恆佑說。畢業於穀保的他,與林子豪是去年統一選秀前2輪新秀,「雖然我們沒有同校過,但從小就認識,剛好有這個機會,珍惜在一起日子,他跟我個性很合,私地下或是場上有什麼事,我們都會講出來。」

何恆佑笑說,平常都是林子豪鬧他比較多,「子豪私底下很open,我們脾氣也不錯,很嚴重玩笑都可以講,不太會生氣,我覺得開心很重要,我們都是高中生,就一起互相幫忙。」

今天參加統一新人跳水儀式,何恆佑給自己打100分,「因為我最快,子豪也跳得不錯。」去年他在二軍留下出賽紀錄,並繳出4成打擊率,雖然樣本數少,但未來備受期待,他認為經過去年經驗,了解職棒強度,加上後面身體有點疲勞,所以利用春訓儲存能量。

此外,何恆佑透露,學長羅暐捷常指導他,「他會主動跟我講,他這1年學到打擊方面東西,想要我變得更好。」「還有就是Take(潘武雄)賢拜,雖然我們差了快20歲,之前我打第2棒,他打第3棒,我就說『爸爸你打我後面』,我覺得相處下來還不錯。」

「我本身就很喜歡Take,因為家裡開7-11關係,所以我會看統一比賽,那時候他很紅,就覺得他很神,而且他的加油歌我都會唱。」何恆佑說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