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桃園疫情日趨嚴重 陳建州:朝閉門進行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1月19日 17:45
陳建州。(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陳建州。(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台灣今(19日)宣布,新增4例本土病例,都跟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有關。對於P.LEAGUE+ (以下簡稱PLG)桃園領航猿本週的桃園主場賽事,執行長陳建州表示,恐怕還是跟上星期差不多,意味會朝著閉門進行。

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台灣今天新增6例新冠肺炎(俗稱武漢肺炎)確診,其中4例為本土案例,都跟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有關,顯示桃園疫情逐漸升溫,讓本週PLG領航猿的桃園主場賽事,恐怕還是得「閉門」打。

先前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,新增2例本土武漢肺炎病例,領航猿球團考量主客場球員、觀賽球迷及相關工作人員健康安全,經桃園市政府共同討論後,決定16、17日(聯盟編號G10、G12)2場賽事將以「閉門」形式進行,皆不開放球迷進場。

然而,在疫情持續升溫情況下,PLG執行長陳建州透露,恐怕還是跟上星期差不多,意味會朝著閉門進行,「當然延賽或是另找場地都是可能選項,但我們傾向會先把這週賽事打完,也持續再跟相關單位溝通。」

此外,先前陳建州提到,領航猿損失絕對300萬起跳,並呼籲球迷購買領航猿周邊商品,「桃園是台灣國門,也是防疫第一道防線,但我們絕對會跟政府站在同一陣線,希望未來可以加倍努力奉還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