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中職、棒協當夥伴 蔡其昌:讓台灣棒球發光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1月19日 18:51
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及中職會長蔡其昌。(陳容琛/攝)
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及中職會長蔡其昌。(陳容琛/攝)

中華職棒今(19日)舉行會長交接儀式,其中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不僅親自出席,還送給新任會長蔡其昌「強棒出擊」球棒及「HOMERUN TAIWAN」獎盃。蔡其昌表示,以後聯盟跟棒協是最好夥伴,只有讓台灣棒球發光目標。

「我看PTT很多人喜歡在聯盟、棒協之間做文章,今天我就告訴所有球迷,不用在這裡做文章,從今天開始聯盟跟棒協就是台灣棒球最好夥伴,也沒有分彼此,只有1個目標,讓台灣棒球發光發熱。」新科中職會長蔡其昌致詞時表示。

中職將在19日在台北萬豪酒店,舉行第11屆會員大會暨會長改選,會後將舉行中華職棒第10、11屆會長交接典禮。其中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不僅親自出席,還送給新任會長蔡其昌「強棒出擊」球棒及「HOMERUN TAIWAN」獎盃,象徵大和解。

對於接下來6搶1賽事,蔡其昌表示這是東京奧運最後1張門票,聯盟會跟棒協密切合作,組成最強國家隊,「也有人跟我說,如果6搶1辦不成,那張門票就是我們的,但我們不能這麼沒志氣,還是要做最好準備,迎接最艱鉅任務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