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勇士Green吼隊友 被誤認罵裁判遭驅逐出場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1月22日 15:57
Draymond Green在被驅逐出場後喊冤。(達志影像)
Draymond Green在被驅逐出場後喊冤。(達志影像)

在今天(22日)金州勇士主場以104比119遭紐約尼克擊敗的比賽中,勇士前鋒Draymond Green向隊友James Wiseman喊話卻被誤認是罵裁判,上半場沒打完就被驅逐出場。

上半場剩下1分07秒Green傳球失誤後,在回防時向Wiseman喊話,結果收到單場第2個技術犯規,讓他跟總教練Steve Kerr當場喊冤,Stephen Curry也幫忙解釋,但是判決並沒有被收回,使得他因此被驅逐出場。

賽後Kerr透露,中場休息時這組裁判小組組長Ben Taylor就跑來告訴他,是吹判的裁判John Butler搞錯,不知道Green是向隊友喊話,以為是在罵他,所以才吹技術犯規。

而Taylor賽後也就此接受媒體訪問,表示「Green收到第2個技術犯規的原因,是因為被認為在辱罵裁判。」被問到勇士是否有解釋,他是向隊友喊話時,Taylor說勇士確實如此解釋,而被問到聽到此解釋時是否有考慮收回判決,Taylor則說:「不,我們沒有。」

在被驅逐出場前,Green上場17分鐘繳出3分8助攻成績。Kerr雖然表示Green對球隊來說很重要,但也說這場比賽輸球原因不能算在他被驅逐出場:「當然Draymond是我們最好、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之一,所以這造成傷害,但我們當時本來就打不好了。」

「我不想談裁判,我要談我們打得有多差。」Kerr說:「我們一直犯規,犯規數好像還有對手罰球數都是全聯盟最多,一直犯規你就贏不了球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