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感謝國民尊重 Zimmerman還沒想要退休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1月24日 13:16
Ryan Zimmerma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Ryan Zimmerma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華盛頓國民今天(24日)正式宣布與Ryan Zimmerman簽下1年合約,這位生涯都效力國民的資深球星表示,國民願意開給他大聯盟合約就是對他的尊重,他也願意擔任代打的角色,而今年不見得會是他生涯的最後1年。

2020年因疫情選擇不出賽的Zimmerman自己也知道,球隊會對他的狀態有疑問,但最後國民與他簽下1年100萬美元大聯盟合約,讓他感受到尊重:「我不知道他們會給我大聯盟合約,還是會想要我簽小聯盟合約。我36歲,1年沒打球了,我想這顯然展現出Riz(總經理Mike Rizzo)與球隊對我的尊重,我無法告訴你們我有多感謝。」

在國民向匹茲堡海盜交易來Josh Bell後,外界一度好奇他們是否還會找回Zimmerman,不過先前Rizzo就表示他們還是會需要替補的右打者,還是有可能找回Zimmerman。

對於可能擔任替補的角色,Zimmerman表示他會設法做好:「期待到了比賽末段的時候,跟Davey(Martinez,總教練)一起思考,『如果這個人上壘,』或者『如果他們牛棚換上這個人,那也許我能代打。』這是我以前沒想過的,因為我一直都是著每天出賽,現在很期待學習這些我所不知道的部分。」

而這或許不會是Zimmerman生涯最後1個球季:「如果我能做好這個角色,今年有好表現的話,這不會是我的最後1年。至少我是這麼看的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