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藍鳥持續補強 再簽內野手Semien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1月27日 14:11
Marcus Semien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芝加哥拍攝)
Marcus Semien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芝加哥拍攝)

在開出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最高額合約簽下外野手George Springer之後,多倫多藍鳥持續補強,今天(27日)又傳出他們以1年1800萬美元(約5億新台幣)合約簽下內野手Marcus Semien的消息。

這1800萬美元已經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,平均每年價值並列第5高的合約,除了George Springer與J.T. Realmuto的2張總值破億美元合約外,只有同意原球隊1年1890萬美元合格報價合約的Kevin Gausman與Marcus Stroman高於這個數字。

現年30歲的Semien於2019年在奧克蘭運動家打出生涯最佳.285/.369/.522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,轟出33發全壘打,在美聯最有價值球員票選中名列第3。

不過2020年因疫情縮短的球季,Semien打出自己近6年來最差的OPS .679成績。總計他生涯8季3620打席的打擊成績是.254/.322/.425,轟出115發全壘打。

Semien生涯主要守備位置是游擊手,不過外界推測他來到藍鳥以後可能會轉守二壘,游擊依舊由Bo Bichette鎮守,而藍鳥原二壘手Cavan Biggio可能改守三壘,而Vladimir Guerrero Jr.預計會留在一壘。

藍鳥在今年自由球員市場動作頻繁,是花了最多錢的球隊。除了簽下Semien與Springer補強打線之外,也以1年550萬美元合約簽下後援投手Kirby Yates,以1年300萬美元合約簽下預計會進入牛棚的Tyler Chatwood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