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與小熊好聚好散 國民1.4億簽Lester

作者:鍾明 ‧ 2021年01月28日 12:20
Jon Lester(達志影像。)
Jon Lester(達志影像。)

芝加哥小熊老將Jon Lester今(28日)正式與華盛頓國民簽下1年500萬美元(約台幣1.4億)合約,去年他成為自由球員後,仍盼能回歸小熊,不過雙方無法達成共識,對此Lester表示:「小熊仍是好團隊!」

Lester效力於小熊6年生涯中,幫助球隊贏得3次國聯中區冠軍,更在2016年以防禦率2.44、19勝5敗成績,帶領球隊一路過關斬將獲得睽違108年的世界冠軍,並和隊友JavierBáez一起拿下該年國聯MVP。

去年縮短賽季中,他共出賽12場、61局,防禦率5.16為小熊6年生涯最高。小熊總裁Theo Epstein雖然表示對Lester有很多的感激,但未來重整先發、輪值調度是球隊首要任務,最終無法達成共識,Lester選擇轉戰國民。

Lester受訪時解釋:「小熊雖然有意續約,但雙方無法達成共識。」他也補充加入國民是因為,球隊給予的報價、理念都與他相符,所以才決定離開效力6年的小熊隊。

離開擁有深刻情感的球隊後,他說:「小熊仍是一個好的團隊,我們雙方都要一起向前走。」總教練David Ross在社群平台上寫下:「感謝Lester在我艱困的時候陪著我,更感謝這份友情,我愛你!」另外,小熊官方Twitter也上傳一部感謝影片,並稱:「感謝他所做的一切!」

(實習記者 鍾明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