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確定回鍋樂天! 田中將大睽違8年返日職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1月28日 17:17
田中將大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田中將大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
日籍強投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今(28日)確定重返日職(NPB),回鍋老東家樂天金鷲。根據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,樂天不僅捧上超過8億日圓合約,更準備好18號球衣,迎接王牌回歸。

田中將大自2014年與紐約洋基達成7年1億5500萬美金(約台幣47億)合約,正式展開旅美生涯。在洋基7年時間,累積78勝46敗、防禦率3.74,曾2度入選明星賽。去年受到縮短賽季加上傷勢影響,田中無緣連7季雙位數勝投,投出3勝3敗、防禦率3.56成績。

但在球季後,遲遲未與任何1支球隊達成加盟共識,先前曾傳出田中只想留在洋基,否則就會選擇回到日職。且根據美媒先前報導,田中喊出年薪1500萬美元合約,隨著洋基先後補進Corey Kluber、Jameson Taillon,讓田中回歸日職機會愈來愈高。

根據《產經體育》報導,田中將大已經確定重返日職,回鍋老東家樂天金鷲。先前根據日媒報導,樂天球團捧上超過8億日圓合約,等同於有望打破日前菅野智之創下的日職最高年薪紀錄(8億日圓)。

此外,樂天球團也準備好「18號」球衣,迎接王牌回歸。樂天監督石井一久表示:「目前18號球衣無人使用,再穿上這件球衣是理所當然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適逢日本311大地震10週年,田中的回歸,或許對東北地區是一大鼓舞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