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接任兄弟董事長 高英傑駐軍屏東春訓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1月28日 17:33
周思齊與高英傑董事長。(圖/兄弟提供)
周思齊與高英傑董事長。(圖/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今(28日)宣佈,由高英傑接任中信兄弟球團董事長,原球團董事長陳信揚因個人生涯規劃卸下職務。球團感謝陳信揚過往義務協助,引進美式的科學化訓練、延攬美籍教練團,近2年來球隊商品銷售營業額更平均超過1億。

原球團董事長陳信揚及董事長高英傑,今天一同來到中國信託公益園區,與球隊見面。除佈達交接事項外,高英傑表示,接下來將持續以野球人身份,全力協助球隊營運,讓教練、球員們能更放心在場上打拚。

高英傑董事長原為兄弟最高顧問,對於球隊運作有一定程度的了解。球員時期有機會前往美國職棒發展,卻因兵役問題無法如願;後加盟日本職棒南海鷹隊(今福岡軟銀鷹隊)。退役後以教練、教授身分持續栽培選手,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為他的得意門生之1。

教練、球員們今天見到高英傑,親切地稱呼他「高老師」,而董事長接下來也會親自駐軍屏東春訓基地,期盼在高英傑接任後,帶領中信兄弟英雄豪傑再創高峰。

球團也相當感謝陳信揚過往義務協助,不僅引進美式的科學化訓練、延攬美籍教練團,更是強化中信兄弟與國際棒球的接軌,無論是球探、農場或是行銷面皆有顯著成長,近2年來球隊商品銷售營業額更平均超過一億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