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2原因一定要辦明星賽 NBA主席:球迷最重要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2月27日 11:08
2020年NBA明星賽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2020年NBA明星賽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NBA要在3月8日舉辦明星賽的決定引來許多反彈,今天(27日)NBA主席Adam Silver表示出於2個原因NBA必須要辦明星賽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球迷。

在接受《美聯社》專訪時Silver表示,球迷在明星賽先發球員的票選中投下了大約1億張票:「這就是最重要的原因,球迷參與與明星賽相關的活動。就歷史上來說,在現代的數位時代,大約有1億人會票選明星賽先發,今年在更短的投票期限內也得到大致相同的結果。」

Silver表示,傳統上明星賽就是集合所有球迷的時間,雖然今年不能讓球迷進場觀戰,但明星賽原本就有99%的球迷不是在現場參與:「在社群媒體上的全球社群有19億人與我們互動,沒有傳統的球迷活動雖然很遺憾,但不會改變大部分球迷的體驗。」

當然財務是另1個NBA要辦明星賽的原因,包括舉辦地點選在聯盟合作轉播伙伴透納體育總部所在的亞特蘭大。Silver說:「我個人的看法是,非常少人會只為了錢做事,但在這同時,雖然這個國家在公衛危機中,我們也身處於經濟危機中。有數以萬計的人仰賴NBA過活。」

「所以那些說我們是為了錢才辦明星賽的人,他們也可以說我們的整個運作,甚至這個球季要進行,也都是為了同樣的原因。」Silver說。

針對許多球員、球迷提到舉辦明星賽的健康安全疑慮,Silver強調:「我們永遠都以球員以及所有參與者的健康安全為起點,這跟我們復賽進入泡泡時沒有不同,明星賽也是一樣的。我們知道怎麼在泡泡裡運作,在亞特蘭大我們也會有個小泡泡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