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掃陰霾+強心針 台師扳倒世新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1年02月27日 20:33
台師大林信寬。(大專體總提供)
台師大林信寬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昨役一度領先17分最終卻在延長賽輸球,讓台師大陷入低潮,好在他們很快重振旗鼓,又受到前場義守扳倒衛冕軍健行科大的激勵,終場65比62逼退強敵世新大學。

「我告訴球員,不管贏或輸都要繼續打,如何調整情緒,回到正軌,才能走得更遠。」台師大教練王志群在昨役對義守的挫敗後,鼓勵子弟兵不要氣餒,「還好今天全隊有找回正常步驟,拿出應有特質。」

台師大整場緊咬世新不放,第4節決勝期先靠陳又瑋連得4分超前比數,隨後張兆辰與林信寬拉開領先,搶下重要勝利。台師大林仕軒與世新外籍生阿巴西終場前發生口角,所幸衝突並未擴大。

王志群還提到,前場義守扳倒健行給了他們很大激勵,「大家看好健行是排在前面的球隊,義守卻能擊敗他們,也給了我們強心針。」讓台師大拿出拚戰精神,力克有4名外籍生坐鎮的世新。

黃泓諭為台師大貢獻12分、林仕軒11分5助攻4籃板4抄截,林信寬也有10分進帳。世新以簡賀宇15分最高,阿巴西12分17籃板,目前戰績1勝1敗。另外,世新傷了禁區悍將吳沛嘉,傷勢恐不樂觀,也為後續戰況添變數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