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大谷飆速100英哩 天使教頭讚賞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2月28日 10:40
大谷翔平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大谷翔平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洛杉磯天使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的春訓備戰持續傳出好消息,今天(28日)的練投飆出時速100英哩(約161公里)球速,讓總教練Joe Maddon稱讚不已。

這是大谷翔平在接受手肘韌帶重建手術後,第1次在公開的比賽或練投投出100英哩球速,而Maddon表示不只是速度,他的投球與打擊動作看起來也都比去年更好。

「我想他現在很有信心,因為他感覺很好。」Maddon在接受媒體視訊聯訪時表示:「投球這方面,他的揮臂好多了,去年他像是把球推出去,不過他現在揮臂的位置好多了。打擊方面,我知道這只是打擊練習,但他腳的平衡跟他的揮棒軌跡都是去年沒有見到的。」

大谷翔平過去健康時,固定約每週先發1場,中間6天可能以指定打擊身份出賽3、4場。雖然先前曾表示可能增加他上場打擊的出賽場次,但Maddon尚未正式宣布本季對他有什麼樣的計畫。

談到大谷翔平目前的備戰狀況,Maddon只說:「他採取投球優先,打擊第2的態度,不過各方面訓練都有做。我們一直有在溝通,目前就是給球員權力去決定,重點在於信任與溝通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