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與隊友里德擦撞見血 施晉堯已完成縫合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2月28日 13:09
施晉堯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施晉堯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桃園領航猿昨役以106比98力退新竹街口攻城獅,但卻出現2名傷兵,所幸今(28日)領航猿球團公告,2人皆無大礙。其中,本土戰將施晉堯因為與隊友里德(Davon Reed)發生擦撞「車禍」,在場上見血,也緊急送醫完成縫合。

本季躍升球隊本土一哥的施晉堯,昨役出賽18分鐘,2分球3投俱佳情況下,攻下6分、4籃板、4助攻。然而進入下半場,當時還處於落後的領航猿,里德在1次進攻傳球給施晉堯,卻不慎用肩膀擦撞到他的臉,造成施晉堯當場倒地見血,並隨即退場休息。所幸今天領航猿球團公告,施晉堯的撕裂性外傷緊急送醫後,已完成縫合。

此外,近期逐漸打出身手的張耕淯,則在第3節剩下1分45秒時,不慎與正在執行掩護的攻城獅洋將塔壁(Hasheem Thabeet)發生肢體接觸,雖然造成右大腿挫傷,但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