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尤楚翔表現稱職 何正峰爆挺過情傷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2月28日 21:39
尤楚翔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尤楚翔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在傷了陣中禁區主力吳沛嘉後,世新大學仍靠著團隊合作,以79比66扳倒健行科大,首贏衛冕軍。其中,頂替吳沛嘉的尤楚翔表現稱職,繳出「雙10」11分、11籃板成績,但教頭何正峰卻偷偷爆料,他先前遭遇情傷,還都沒有到球隊練球。

賽後世新休息室不時傳出歡呼聲,教頭何正峰表示,球隊首次贏健行,難免會「嗨」一點,「昨天會輸是因為大家沈浸在『我很行』,今天我們傳導比較多一些,加上健行持球比較長,我們也比較有抓到他們進攻節奏。」此役,世新共有4人得分上雙,包含阿巴西16分、伊波卡12分、尤楚翔及簡賀宇皆為11分。

在第4節剩下5分鐘,世新外籍生丹尼爾突然倒地,最後被擔架抬出場,何正峰解釋,結果是左大腿抽筋,「還好沒有傷到骨頭,不然我原本心臟都要掉下來了。」

此外,在傷了吳沛嘉後,讓何正峰被迫要把伊波卡拉上來打4號位,「沛嘉是有場均雙10實力,所以少他讓我們從優勢變劣勢,其實我很不想放3個外籍生在場上,一直希望是2個就好,可是真的沒辦法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今天頂替吳沛嘉先發上陣的尤楚翔,表現相當稱職,繳出「雙10」11分、11籃板成績。何正峰卻偷偷爆料,他先前受到情傷影響,沉寂一段時間,「還好他頂上來。」

被問到情傷一事,尤楚翔第一時間回應「沒有啦」,後來才承認:「那時候都沒去練球,教練也給我時間。」雖然休養2個星期就回到球隊,但他透露,練球也在想這些事,沒辦法專心練球。

「看到沛嘉受傷,感覺很心痛,也知道自己角色會更沈重。」尤楚翔說。他笑說,現在把心思都放在球場上,「希望能晉級4強,也是我生涯第1次進小巨蛋。」

丹尼爾下場治療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