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廖任磊2局飆3K 味全官辦熱身賽2連勝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3月01日 21:19
廖任磊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陳志強/現場拍攝)
廖任磊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陳志強/現場拍攝)

靠著劉基鴻單場雙安、1分打點,及投手廖任磊中繼2局無失分、3K,飆速151公里好投下,味全龍以2比1力退富邦悍將,搶下官辦熱身賽2連勝。

前役擊敗樂天桃猿的龍隊,今天持續在斗六迎戰富邦,並在3局下率先發動攻勢,開路先鋒曾傳昇擊出二壘安打後,先藉由暴投上到三壘,最後在滾地球掩護下,奔回本壘先馳得點。接下來,李凱威掃出內野安打,並靠著對手失誤,站上得點圈,劉基鴻再補上適時一擊,龍隊單局收下2分。

富邦打線則在9局上才開張,高國麟、林益全先後揮出安打,加上范國宸選到保送,形成滿壘局面,沒想到富邦僅靠著葉竹軒的高飛犧牲打,拿下全場唯一1分。最後在李宗賢擊出二壘飛球出局後,龍隊就以2比1擊敗富邦,搶下官辦熱身賽2連勝。

此役味全推派郭郁政掛帥先發,他主投2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、無失分,表現相當精彩;富邦先發投手羅力(Mike Loree)則是4局被擊出6支安打、失2分(1自責分),投出4次三振。

此外,本場拿下勝投的是,味全中繼投手廖任磊,在2局投球中,僅被擊出1支安打、無失分,還投出3次三振。接替的王玉譜、廖文揚及蔡明憲皆力保不失,順利拿下中繼成功,把守最後一道防線的陳冠偉則收下救援成功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