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米奇陷性騷擾醜聞 大都會認衝動錄用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3月02日 16:37
Mickey Callaway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Mickey Callaway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
前中職洋將,現擔任洛杉磯天使隊投手教練的Mickey Callaway,在日前被爆出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性騷擾至少5位女性,遭天使隊停職調查,前東家紐約大都會隊總裁Sandy Alderson表示,當時聘請他當總教練時沒有仔細審核他是否具這個資格,就衝動錄用了。

Callaway於2009年加盟中職統一獅,在台1年總計出賽11場,繳出7勝3敗防禦力3.18,隔年返美國發展,2017年紐約大都會隊聘請Callaway為新任總教練,2019年因帶隊風格不符被開除,隔年至洛杉磯天使隊擔任投手教練至今。

「當初在決定錄用Callaway時,他很搶手,很多球隊搶著要跟他簽約,我們那時候還覺得很幸運可以聘請到他。」Alderson說道,Callaway在擔任大都會總教練期間,曾被傳出與內部管理層不合,擔任1賽季總教頭就遭到球團開除。Alderson說:「現在如果問我,當初聘請他是不是球隊做過最目光短淺的行為,我大概會回答是的。」

先前大都會隊承認,在聘請Callaway後大約10個月時,曾調查過1起發生在他加入球隊之前的事件,但球隊沒有說明事件性質及處理方式。對此Alderson如今坦承,他們當初應該對Callaway是否有資格帶隊做更全面的評估。

對於此次涉嫌性騷擾事件,Callaway全盤否認,也讓天使隊無法在調查結果尚未明確之前開除他,球團於2月2日先將其處停職處分,並全力配合聯盟調查。

 (實習記者/王孜妤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