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打敗聯盟龍頭爵士! 鵜鶘三少聯手轟75分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3月02日 16:45
Zion Williamson(達志影像資料照)
Zion Williamson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西區排名第11的鵜鶘今(2日)在主場對戰聯盟龍頭爵士,兩隊排名差距明顯,但靠著「鵜鶘三少」Zion Williamson、Brandon Ingram和Lonzo Ball總共拿下75分,終場鵜鶘以129比124擊敗強敵爵士。Williamson賽後表示:「如果我們想要達到更高的水準,我們就必須繼續保持。」

最近表現亮眼的「怪物狀元」Williamson碰聯盟龍頭依然展現出他的進攻威力,在比賽關鍵的第3節獨拿15分,帶起鵜鶘進攻的氣勢,不懼爵士多次入選NBA最佳防守球員的Rudy Gobert,Williamson持續進入禁區搶分,單節和隊友共拿下40分,把比分從落後一度追到領先雙位數。

末節爵士全力反攻,比賽最後3分鐘打出16比3的攻勢,把比分追到僅差1分,可惜最後4次出手都沒能命中,最終吞下5分差敗仗。雖然輸球,但爵士Bojan Bogdanovic今日轟進7顆3分球,拿下全場最高得分31分7籃板3抄截,Rudy Gobert 22分9籃板。

賽後鵜鶘總教練Stan Van Gundy說:「我認為我們現在的位置是,我們有足夠的能力打敗任何人,但也可能犯了足夠的錯誤,或是防守上一致性不夠而輸給任何人。」鵜鶘全場僅用8人應戰,「鵜鶘三少」Williamson此役17投10中,繳出26分10籃板5助攻,Ingram拿下26分5攻4籃板,Ball貢獻23分8助攻7籃板2阻攻,終止鵜鶘二連敗。

(實習記者/葉玉娜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