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狀元鎖定江少慶 蔡承儒不公布自培合約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3月02日 17:22
江少慶與富邦領隊蔡承儒握手。(攝影賴柏安/現場拍攝)
江少慶與富邦領隊蔡承儒握手。(攝影賴柏安/現場拍攝)

前旅美球員、12強王牌投手江少慶,本季先與富邦悍將簽下自行培訓合約。領隊蔡承儒今(2日)表示,只要沒有新球隊加入,絕對會用狀元籤挑選江少慶,但不會公布自行培訓合約內容。

「如果江少慶投入選秀,我們也是狀元籤,一定會選他,希望可以順利朝這方面進行。」富邦領隊蔡承儒說。先前富邦正式宣布,與12強中華隊王牌投手江少慶簽下自行培訓合約,並自3月起邀請江少慶加入球隊訓練。

蔡承儒表示,自從確定搶下狀元籤後,就有與江少慶接觸想法,「他是台灣數一數二投手,很年輕才27歲,洪總也非常欣賞他,不管是球技上,態度或是自律,都是值得效法對象。」「現在先來我們這邊自行培訓,上半季可以就近觀察,對我們是非常好機會,好的先發投手每隊都會需要。」蔡承儒說。

唯一變數是有新球隊加入,蔡承儒則表示:「我記得之前吳前會長(吳志揚)是說,1月底前新球隊要表達加盟意願,否則選秀是來不及,我目前知道資訊是這樣。通常第一步是有加盟意願,接下來還有完整計畫書,雖然可以到4月底繳交,但時間上是非常趕。」蔡承儒說。

此外,蔡承儒透露,不會公布自行培訓合約內容,「等選秀完,順利選到他的話,我們會再公布主約。」至於6搶1徵招江少慶?蔡承儒提到,等到賽事確定舉行會再討論,「主要是看洪總想法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