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海歸球員陸續回台 蔡承儒:球迷福氣!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3月02日 17:49
江少慶(左)與蔡承儒(右)。(攝影賴柏安/現場拍攝)
江少慶(左)與蔡承儒(右)。(攝影賴柏安/現場拍攝)

受到疫情等因素影響,本季海歸球員陸續返回中職選秀,其中包含江少慶、陳冠宇等「大咖」即戰力球員。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,是球迷福氣!

「去年碰到疫情狀況,對各國職棒都會有影響,台灣疫情控制比較好,我們完整打完120場,我覺得大家在這部分都有考慮到。」蔡承儒說。「以少慶27歲來說,其實還年輕,一定有機會旅外打拚,但疫情確實添增很多無法預測因素。」

早在春訓前,多名旅外球員都表態要投身中職選秀,包含旅美的吉力吉撈.鞏冠(原名:朱立人)、旅日陳冠宇,再加上近期的江少慶,其餘包含呂彥青、曾仁和、胡智為及黃暐傑等人,則保持觀望態度,視中職為選項之一。

蔡承儒表示,這幾個月外界一定也都是追蹤誰會旅外、誰會投身選秀,「很多旅外選手表態回來選秀,或是很注重選項,這是以前很少看到。」「我覺得是很好時間機,邀請這些好手來到台灣,不管是旅外選手或是洋將,都會覺得這邊是很棒選擇。」

「對中職也有很大幫助,對球迷來說,可以看到這麼多好手,一定是福氣,想必今年選秀跟下半季賽事精彩可期。」蔡承儒說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