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政大4連勝獨走 全隊休息室拍手叫好

作者:李沅芷 ‧ 2021年03月02日 19:14
政大林彥廷攻下全場最高24分。(大專體總提供)
政大林彥廷攻下全場最高24分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賽,2支未嘗敗績的球隊政治大學與義守大學交手,今天(2日)政大靠著先發5人得分上雙,球隊10人皆有得分紀錄,終場以100比73擊敗義守,成為唯一1支4連勝球隊,賽後全隊在休息室拍手叫好至少1分鐘的時間。

雙方在第2節呈現拉鋸戰,直至第4節先發、替補球員輪番上陣,攜手將分差擴大至雙位數,義守無力反撲,終場前李允傑再投進1顆三分,讓政大最終以100比73奪下4連勝。賽後全隊在休息室拍手叫好,「有比去年好就值得慶祝!」總教練陳子威肯定球員本場表現,他認為球員將團隊發揮,才能夠大比分獲勝。

「這場開賽前我提醒球員要忘記前面3場勝利,休兵過後等於重新來過。」陳子威說,賽前設定給球員的目標除了全力取勝之外,也要搶下4強門票,並且要拿下前面的名次,「前3場比賽中個人單打較多、傳導少,才會讓分數一直上不來,但這場比賽大家執行力好,且修正前幾場的錯誤,才能讓本場比賽有高得分。」

林彥廷攻下全場最高24分,外帶8籃板、4助攻,談到自己的表現,「上階段自己打不好,威哥(陳子威)甚至說我不像原住民,不像敏哥(楊敬敏)、傑哥(林志傑)得分會吼。」林彥廷認為自己每場拿下這樣的分數是只能算表現穩定,因此得分都不會有太大的動作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