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王維中3.1局失5分 10出局數7個靠三振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3月02日 22:24
王維中。(資料照。圖/味全提供)
王維中。(資料照。圖/味全提供)

在自辦熱身賽表現出賽的王維中,今(2日)首度在官辦熱身賽掛「帥」先發,迎戰樂天桃猿,總計投了3.1局,被擊出6支安打、失5分,但展現十足K攻,10個出局數中,就有7個是用三振抓下來。

王維中在自辦熱身賽展現狀元價值,總計先發2場,分別投了2局、3局,皆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,等於投了15上15下,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。今天首度在官辦熱身賽先發,迎戰樂天桃猿,王維中首局就遭到對手狙擊,被朱育賢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一開始就失掉2分。

雖然2局下投出3上3下,但王維中在3局下又接連被林立、藍寅倫擊出長打,失掉本場第3分。4局下王維中成功解決重砲林泓育後,郭嚴文、林承飛相繼揮出安打,攻佔二、三壘,讓味全教練團決定更換投手。

接替的左投羅華韋,讓邱丹擊出二壘滾地球、帶有1分打點,形成第2個出局數。但接下來被林立、藍寅倫掃出安打,一口氣再失3分,直到讓陳俊秀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才結束這個半局。

總計王維中此役用了54球(44好球),主投3.1局被擊出6支安打、失5分,另外投出1次保送,但三振率超高,10個出局數中,就有7次是靠三振抓下來。

樂天則推派「桃園潛水艇」張喜凱先發,他在前面3局表現驚艷,讓對手9上9下,但在4、5局出現亂流,繳出主投4.2局被擊出3支安打、失6分(3責失)成績。最後樂天以8比6力退味全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