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Locastro新冠檢測呈陽性 球團:目前還無症狀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3月04日 15:16
Tim Locastro。(達志影像資料庫。)
Tim Locastro。(達志影像資料庫。)

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外野手Tim Locastro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現陽性,球團表示Locastro目前狀況還好,並沒有出現症狀。

響尾蛇隊經理Torey Lovullo於3日(美國時間)表示,Locastro在星期2晚間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現陽性,他將會隔離10天觀察是否為假陽性,另外也說道他目前的身體狀況還不錯,並沒有出現相關的症狀。

現年28歲的Locastro在這個賽季將會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,不是做為先發中外野手上場,就是以後備外野手的身分支援後勤,Lovullo說:「他感覺身體狀況還不錯,我在昨天得知這個消息,並且在今天早上就連絡Locastro,他在訊息中說他現在感覺還好,沒有不舒服。」

前陣子響尾蛇隊的捕手Stephen Vogt也因為檢測出陽性而離開春季訓練營一段時間,而現在他已經隔離完歸隊。球團表示,現在由於Locastro也檢測出陽性,有些許的顧慮這個狀況會波及到其他隊員。

(實習記者/王孜妤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