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Embiid5.9秒關鍵3分 延長賽擊敗爵士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3月04日 15:21
Joel Embii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oel Embii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費城76人中鋒Joel Embiid今天(4日)在第4節最後5.9秒投進關鍵追平3分,全場轟40分19籃板帶領76人隊在延長賽以131比123擊敗西區龍頭爵士隊。

Ben Simmons全場得17分,Tobias Harris得22分,關鍵的是他在延長賽攻下11分。Embiid提到Harris在延長賽的表現:「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談論他是明星球員,他主導著延長賽。」

在賽後訪問提到爵士隊投進21顆的3分球,而76人僅8顆的情况下要怎麼堅持下去時,Embiid談:「只是繼續努力,還有分享著球,我的意思是防守上也要盡力而為,還有你知道我想成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。」

爵士Donovan Mitchell攻下33分8籃板6助攻,不過他最後因連續收到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,另外Bojan Bogdanovic攻得18分5籃板,Mike Conley貢獻18分,這場輸球,也讓球隊得到近期2連敗。

談到最後一擊拋投失手,Conley提到:「這是非常舒適的出手,我投超過上千次。不幸的是它沒有進去。」

(實習記者 張添駿)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