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輔大複賽開胡 楊哲宜:沒想到等那麼久

作者:鍾明 ‧ 2021年03月04日 19:01
輔大喬楚瑜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輔大喬楚瑜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8強複賽遲遲未能贏球的輔大,今(4日)終於靠著喬楚瑜、楊承翰、江均、魏嘉豪4位主力得分上雙,以77比70擊退國立體育大學,教練楊哲宜坦言:「一直連敗的感覺很不好,知道要進入4強很困難,但沒想到這1勝等那麼久。」

「球隊持續力不夠、攻擊也沒有做好。」楊哲宜認為前幾戰球員們在執行戰術上只有完成50%,不過他希望球員們可以記住輸球的感覺,在經驗中得到教育;喬楚瑜也說前幾場比賽都沒專注於教練給的指令,今天賽前有開會溝通,才因此打得比較好。

此役能夠贏球,楊哲宜表示:「這場比賽大家有做出修正,也有好好執行戰術。」此外喬楚瑜得了16分、8籃板,楊哲宜對此表現給出肯定,並說:「喬楚瑜今年大二,是個稱職的內線,今天給他80分!」喬楚瑜也透露一開始扛內線主力時,壓力其實很大也急著證明自己,現在則是成長很多希望以團隊為主。

大三的楊承翰身為學長,除了在複賽平均得12分,今也得全隊最高16分「複賽有做出調整,因為大三也只剩下3名球員,所以要放開打!今天賽前也有和學弟們溝通,最後我們也順利贏球。」此外大一的江均此戰得14分表現不俗,楊承翰則說:「江均給自己壓力很大,也很要求自己,是我很看好的學弟。」

實習記者 鍾明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